close

[原始版本於2006-11-20]

描繪文字 那是只屬於某個人的繪畫

文字組合 有時 會產生撼動人心的力量

而於我 卻透過文字 才發現了這個事實

是的,我不願意承認的事實

沒想到 我還是沒有忘記他

DSC_6235   

我一直以為

是我太挑 眼光太高

對於每個追求者 我總挑愓的找出一些毛病 我總吝於給予和顏悅色的對待

這 我一直將其歸咎於 不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老毛病

直到今天 我把以前的書信整理了一遍

看到的 是以前的回憶 以前的快樂時光

我是喜歡手寫的感覺 就算在網路來臨後 我還是喜歡



所以 你唯一留下來的 就是當初的書信 原封不動的 躺在那 被我發現了

我以為我釋懷了

傻傻的 原來 我什麼都沒忘記

等到那些字再觸碰到我的心

又暖了一次 又心跳了一次 又痛了一次

或許我不該把他留下來的吧 

我刪去了當年的電子郵件 停用了彼此間共用的帳號 

卻無法放棄那些手寫的文字 

一筆一劃 歪斜不整的 那些文字 

至少 在那一刻 這些都是真實的吧

 

我想把他當成我們相愛的證據

只是不願讓自己的回憶變成只是自己的想像罷了

放不放得開 我還不知道

我只知道 你在我心裡留下的 不只是這些文字

還有腦海中更多更多的你

所以 我還是把你帶在我身邊吧 

以我的方式 嘗試著 去以不同的角度 去看待你

 

PS 最近寫東西順便整理舊文,順便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