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我無法告訴你我內心的感覺
好人卡?或許是吧
但 相信我 這不是你的問題


我要的 是一種感覺 只是很簡單的 又相當不容易的一種感覺


難道沒有辦法在相處之中獲得嗎?


其實你問我我也不知道
我曾經是很相信一見鍾情的 但也相信相處之中的默契是很重要的


空窗了那麼久,都沒想過找個人陪嗎?


壓根都沒想過,這種話我說不出口,我是很老實的人,你是知道的
但是,或許也是習慣了吧,我這種個性的人,說不上是好還是不好
唯一一個還值得稱許的優點,就是連善意的謊言都不太會說
或許,對我而言,就像是我"交朋友"的觀點一樣,好朋友不在多,夠知心的一個就夠了
生活上 感情上的陪伴,也是一樣,先跟你聲明一下,我也不是沒人追的,
只是都沒有遇到真正很喜歡的就是了


什麼?我條件太高?


也還好吧,就只是一般啊,長相ok,什麼的,


女生都嘛這樣說!其實都要身高180,最好薪水也要高,長相要夠飛輪海之類的


是哦,我是不知道其它人怎麼想啦,但我真的沒有什麼設限,但也不能太差就是了,
不過,當然不是說你不好啦,但當朋友不是更好嗎?
雖然每次我說出這句話之後,男生都不再打電話給我,
也好,樂得輕鬆。


難道,不能再試試看嗎?


試什麼?其實我的個性真的很怪,從沒感覺到有感覺,或許時間不定,但我永遠都說不出口,
我期待的是男生的主動,但如果一開始在我沒感覺時,你就挑明的講,我反而會退縮,
直到你真的願意跟我當朋友下去,願意等我哪天釋出善意為止,很難吧,
所以男生都跑光了,哈哈,所以,你說試試看這個問題,我還真無法回答你。


那我們還是朋友嗎?


只要你不介意,我是沒問題啦,只是怕你覺得我傷你的心,或是覺得尷尬
你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很過份,還硬要當朋友

..............


算了,慢慢來吧


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不會講....


我們講點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