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炎炎夏日的梅雨季節?!
2008年6月18日
人生中的每個階段都僅有一次的畢業典禮在小禮堂舉行著

又是另一個開始與結束


早上上班時經過苓雅國中,斗大的字體與慶賀的花籃在告訴我 "我還真不是普通的倒楣"


回想自己幼稚園,小學,國中,五專,二技 的畢業典禮。


幼稚園-別傻了,如果我還記得我也覺得自己很利害
小學-沒有什麼畢業的感覺,身邊的朋友其實都還在自己住家附近
國中-當班級負責領畢業證書的代表,感覺挺利害的,其實自己偷偷覺得老師還蠻呷意我的。哈哈!
五專-從五專開始就被衰神附身,不但這幾年常常"犁田",連五年唯一等待的畢典都因SARS而取消。
二技-整整下了一個月的雨,連等了七年的畢典都溼搭搭,好難過。


雖然那只是一個儀式,雖然那不會抹滅我學生時代的美好時光
但一直是我心中的遺憾
沒有被學校正式的告訴我,我順利取得學位了,趕快離開學校吧!!


二技畢業那年,本想和自己同窗七年的姊妹們一起出國旅行
因為都是學生,預算不多,預計去參加最便宜的東南亞團,沒想到又遇上大海嘯來攪局


最近,在為自己策劃一次自己舉行的畢旅與畢典,
我不希望浪費生命也不希望自己都只躲在父母的羽翼下
希望這次我可順利的向天空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