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開始有了疑問






有什麼事是不會變的?
沒有什麼是不會變的。
我該相信 也該確認這一點


曾想過 就算分開了 也可以做朋友
只是這脆弱的 薄薄的關係在一夜之間變了樣

沒想到 竟真是那麼的脆弱不堪


或許你們之間有著什麼"重大"的利害關係
或許你 只是 選擇了放棄回不去的舊感情
或許你有著什麼樣無法說出口的"苦衷"

放屁啦!!你
你只是瞎了眼的來傷害 和 我們曾有的感情

睜著眼說著瞎話
過去 你對我的好 原來只是虛有其表
原來 我還是傻傻的 相信你仍是喜歡著我的


不過是很簡單的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
而這戰爭也是因著你 和 你的無能 而起


只是萬萬沒想到你卻拿著把刺進了我的身體
這個傷 很深 只是因為你


你真的是我曾愛過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