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Forward to Our Dreams

don't hesitate, just walk on


在一個mini coffee shop裡, 
音響傳來的舒服JAZZ, 吧台裡陣陣的咖啡香與酒精燈燃燒著的綠色火焰


回想前幾天,還在辦公室裡辛勤的辦公
聽著同事呱噪的討論最近哪個電影好  最近老闆多機車


那時只想著幸運的我,拿著千辛萬苦辦好的簽證,愉悅的準備要往心中嚮往的紐西蘭出發



年初還在想著,轉眼間兩個月過去了
心裡七上八下的等著今年紐西蘭簽證辦事處公布今年的規則


又兩個月過去了,心裡緊張的求神拜佛請求上帝給我一次機會被抽中(雖然我平常跟衪不太熟)
註:今年紐簽的working holiday visa是抽籤制的,名額只限六百名


又兩個月過去了,心裡原已做好去澳洲的心裡準備沒想到平常沒有的籤運這次上帝竟給我這次機會
匆匆急急忙忙的在有限的時間內準備好所有的文件
寄上台北包含我所有的期待,
YES!!六月二十五日終於在辛苦的郵差手中拿到我的簽證


聽著悅耳的JAZZ,心裡踏實又緊張的
再一個月就要出發前往夢想的紐西蘭
不是我第一次出國,卻是第一次我自己決定給自己的一個挑戰
加油!!ROS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