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Z a new beginning ...
 
photo @ Able Tasman National Park
來紐西蘭已經邁入第九個月了, 如果不延簽的話, 本該七月底也就是再一個月半就要回去了...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 感覺我跟阿pat 阿thy認識不過是短短幾個月前的事
連寫網誌的時間都不夠(不過紐西蘭的網路也不夠方便就是了....)
時間快到我無法去吸收, 只能任憑時間的流逝和當下的感覺去感受我在生活這件事


這重時間的洪流與在台灣的虛渡光陰是不一樣的
這裡的時間 是緩漫但有節奏的 台灣的 是快速而急迫的
這裡的空氣 是冷冽但清新的 台灣的 是溫暖但混濁的
這裡的天空 是廣大而美麗的        台灣的天空卻躲在水泥叢林背後


我還要延簽 我還有事要做
我還想獨立生活在異鄉看看
我還想再過一次學生生活

我 在這裡還有另一個生活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