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真的適合一個人生活....
(...生人勿入)
我現在腦中一片混亂
昨天和朋友吵了一架,是吵嗎?還是只是因為我一下子被否定了我全部的個性
我很難過 現在想起來 還是有想哭的衝動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個難相處的人
我不善溝通 總是言不及義 不形於色
認識了十幾年的朋友 我一直以為他了解我這點
可原來 我錯了
"我以為他懂 可是他不懂 也不想亂猜"
"他不知道我懂不懂 可是我自己為我懂 誤會就產生了"


有很多時候 我的自以為是 好像一直傷害到我最重視的人
很多時候 我的那口無遮攔的話語 更容易刺到別人的心


我的個性 有時很孤僻 我知道
遇到一件事 突然產生一個想法 腦中一片混亂時
我喜歡 讓我想一下 讓我再整理一下 再告訴朋友
我也一直以為的是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一直一起生活的人們 仍然還是獨立的個體
如果你有你的想法 當你想講的時候你就會跟我講 我才會說我的想法和意見
我想當個 永遠支持你的後盾


但原來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套用在這個公式上的
我讓他覺得他不被重視 雖然一直都在一起的 可好像他永遠都是第三個知道的人
他覺得 我在乎他 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這句話 深深的刺進我的心
我知道 溝通很重要 但我就是拙於溝通 我的想法就是如此


我很想跟你說 我沒辦法跟你好好的解釋為什麼
因為這就是我那太man的個性和粗線條的神經和獨行俠的想法
我只能跟你道歉 對不起
我不想失去一個我很重視的朋友 你已經跟我家人一樣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