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初我陪在妳身邊就好了

 

2006/06/05  (一)     雨

好久好久沒有和她好好聊天了,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倆兩年沒見了呢?我在忙,她時間無法配合,我不忙,她回的匆匆。我們是如同知己的好友,我們是超過八年的好友,我們也是彼此最無話不說的朋友。

兩年的時間在我們身上,好像才二天而已,彼此就像從前一樣互相取笑,互相吐露彼此的心事,互相關心對方的生活。

然而我不解的事,男女之間的感情真無法像我們倆這樣的長久與不變嗎?

她訴說著前不久剛與七年的男友分手,我看著她們認識,看著她們交往,也看到了男人狠心。斬斷七年的感情,竟變的如此容易,欺騙著就像家人般的女友竟毫無愧疚。

他說「妳知道妳最大缺點是什麼嗎?就是太天真太容易相信一個人。」

她只能一直在哭,心冷冷的 冷到心在抖

bull shit!!

如果你現在是在反彈她的天真,你就是當初愛上她的天真的asshole

一個人可以狠心到對家人說出這樣殘忍的話,一個人可以跟家人欺騙一年的時間

卻用著要負責任的態度背負有累贅的心

我替她心疼,也對這個男人感到心寒,如果我再跟他見到面,話不多說,先賞他兩巴掌還便宜了他

因為再講什麼也只是浪費口水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