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Korea Sports - Cheatings = LOSERS

活在自己的世界,超級的自大狂,就是個失敗者

在從日本回台灣的愉悅之中

還是很關心世足的賽況

尤其是在瑞士踢走南韓之後

更是回國後最高興的一個賽事

 

公司有些人問我:為什麼要這麼高興南韓輸了?他們至少是亞洲踢進預賽的光榮不是嗎?

那我很想回他:你有在看足球嗎?有在乎過運動精神嗎?還是覺得他們卑鄙的很光榮?

南韓這屆在比世界杯的一開始就嗆說要踢的讓大家信服上屆的四強不是浪得虛名

好,我就在等,等著看他們怎麼輸,讓他們知道自己只不過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2002年一路上義大利 葡萄牙 西班牙 這些歐足強隊靠著場上的第12個南韓隊員被逼走

2006年的瑞典之戰終於讓他們體會到被欺負的苦果

此一時,彼一時

看到比賽的結果 只會讓我覺得是報應,而不是生氣 可惜

然而不是”誤判”,只是”爭議”的一球,還是讓他們深信他們自己的”能力”

由始至終 我看不到南韓的 只看到他們的

就算是1:0又怎樣,還不是

新聞上:李榮杓因此也聯想到2002世足賽,「我認為這有可能是裁判針對上屆世足賽的反彈,有人說,那屆世足賽我們受到了裁判的照顧,所以這次換我們吃了裁判的苦頭。」

是啊,你們也知道嘛,那還一直吵吵吵

國際賽事是全世界的看得到的,請不要把全世界的人都當成瞎子

拿出點運動精神 拿出點風度 拿出點男子氣概來

人家看到南韓會怕,不是怕南韓利害,而是覺得南韓小動作太多

不要再跟我說南韓沒晉級很可惜 或 叫我不要再說他們的壞話 好像在落井下石

如果是小女生 我會叫妳去愛妳的韓星就好 少來這吵

如果是足球迷 我想你是瘋了

如果是支持斐帥的歐巴桑 我會告訴你你迷他就好 別的事少管 反正你不懂

如果是哈韓人 我會搜集上屆的”精采畫面”把你的嘴堵住

我想沒有韓國人會來看 

反正自大狂的他們 都把”漢城”改成”首爾”,不學漢字只愛自己那一堆像鑰匙孔的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