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想過要筆戰的。

這裡是我舒發自己內心的地方

我沒有妄想過一天會有上千個人瀏覽

我當初開這版的想法,就像一開始的新聞台那樣

有個地方讓我寫寫東西 有個地方讓久未聯絡的朋友來看看我

就 是 這 樣 而 已

我難道不能用我自己的想法 去寫一篇小小的故事嗎

我只是想寫寫所有的 在我心裡出現的心情罷了

老實告訴大家好了

所有的mini story都有我當初的心情和想法

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或 我週圍的

我不是作家 無法憑空想像 我只是沒有創造一個虛構人物而已

如果覺得那是筆戰

我將不會歡迎那個人再來

就像我常說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我已經放棄去調整別人的想法 讓他變的跟我一樣

所以你也別將你的想法套用在我身上

我是很任性

但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