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



不了自己那一關


我那矛盾的個性
可以快樂  也可以不快樂
總是看到壞的那一面 又逼著自己往樂觀的地方看


昨天看了一篇轉寄幾百遍的分享文,是講現代人舒壓與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今天在STRADA, 看著往日在NZ的照片

突然覺得很可笑

那些壓力,好像都不曾存在似的, 在那個時刻

其實,我知道 不是不存在在那些時候 有壓力, 但在快樂的背後  那些壓力卻是那麼微不足道

而現在 好像是相反的

那些所謂的生活壓力  大大的超越了目前生活的快樂


每每回想到當初的時光, 總是逼自己回到現實


前陣子覺得自己的心情到達了低點,對自己沒有自信  覺得沒有未來  覺得失望

沒有辦法開心 沒有辦法笑 沒有辦法面對自己的工作
想好好的喘口氣 想去充個電 也想跑到海邊大聲的喊一喊
但我還是沒有這麼做 我只是讓自己一直這樣下去 慢慢試著的回復自己的自信心

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 回味過去的快樂 只是突顯現在的不快樂


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可以做什麼 那句大的問號還埋在我心裡

慢慢的白頭髮越來越多 轉換自己的想法 好像不是那麼的容易


好不容易 走出了一點點,才有力氣將它寫上

這是個抱怨文 抱怨 自己 沒有 自己想像的那麼有能力 
那種讓自己快樂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