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在尋找 我 的存在

我不知道那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夢中的生活

很現實生活的夢

 

如果 你 愛著我 那麼 你必需對我忠誠

如果 我 愛著你 那麼 我必需對你信賴

 

這是我的夢想 但現實的夢中 出現現實的行為和思考

我對你的行為 出現疑惑

因為 要不出現猜疑和嫉妒 好難好難

你是這麼的善良 你曾是如此的愛著那個她

你是對我忠誠的嗎 我開始懷疑了 我開始不安了

所以我寧可選擇做出讓你著急讓你煩惱的行為 

為的就是看到你為我煩惱為我操心

於是我又可以再度安心了

 

"愛情本身就是個不安與信仰的合成品"

這是出現在我夢中 既真實又虛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