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當初我們的約定,

你曾經在我面前 傍偟的 不知所措的
但在談論到電影時 你總是興奮的 快樂的
我知道你的電影夢 你的劇場夢
縱使它曾讓你失望過


我們約定,
在分手之後你會將你第一個完成的電影給我看
這是我對你的期望和肯定
或許 這只是我對你單面的約定 
因為 你並沒有正面答應我 在我寄給你我們最後的一封信之後

我們分開之後 對你 我有些小小的不甘心 小小的不捨 和大大的痛苦

雖然 你讓我學會很多事 雖然 當初 一直到 現在 我知道我不夠珍惜你

但是 我們之間卻不是因為不了解而分開 
   讓我痛苦的 是我們因為第三者而分開

我們的約定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但 每每看到別人談論他人的夢想時 我總想起你的夢 和 我們之間的 這個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