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們能再往前踏一步

現在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

會是如何?












我們相處的感覺一點一滴的在改變

我們之間是朋友的身份 卻有一絲絲奇妙的情感

你對我很好 可是 是單純的朋友對待 還是喜歡的表態

我不清楚

我對你有一點點的好感 可是 是朋友相處的愉快 還是喜歡在萌芽

我也不明白

心中有越來越想見你的思念

喜歡和你聊天 喜歡沒事找你的麻煩 心中會有一滴滴的想念

不過 我又想 這或許只是朋友間比朋友再好一點點的感覺

自私的想 或許我只是沉溺在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