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港機場的廣播,提醒著旅客把握最後時間道別
 



2008年9月2日
在高雄小港機場,準備搭飛機飛到一個完完全全不一樣的國家-紐西蘭
開始我的第一個異地生活



從小在高雄長大,讀書都在高雄,工作在高雄
現在 第一次遠離家鄉 一去就是一年
內心充滿了不捨與期待
回頭看了一眼最後的高雄印象
看到媽媽不捨離開 難過的淚在眼眶打轉
第一次離家 這是我給自己的小小挑戰 給自己放一個假的藉口
不曉得當我回來時是什麼樣的情景呢?
那時的我 怎樣也沒想到
後來的生活 會結交到這麼多的好朋友
      體會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是紐西蘭的天空
也是我生活一年的地方
 
I LOVE 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