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別總是帶著些許的感傷,
分開 又再聚首
看似簡單 但內心深知不易


台灣不大 但我們卻在遙遠又廣闊的紐西蘭相遇
成為朋友 成為家人 成為每天見面 好像空氣般不可獲缺的人
可是我們要分開了


心裡早已有了準備
面對這天的來臨 卻還是一樣 淡淡的哀傷


阿Pat和Cathy,我的第一對在紐西蘭的朋友 也是最好的朋友
一起工作,一起旅行,一起面對問題
我們面臨了第一次的分開 再次相聚卻讓我更加快樂


阿貴,MOON,PENNY,GERMINE,ANNE
一起工作,一起過年,一起辦很多很多party
我在南島櫻桃場JONES的七號家人


CASH
一起工作,一起玩國片遊戲,一起搞笑
我在紐西蘭第一個最談得來的台灣朋友


SU,MANDY,YUN,MEKI,ALISA,MAX,DEAN
一起工作,一起亂放箭,一起玩無聊梗
我在JONES的桃子組的工作好伙伴


RAY,小弟
一起工作,一起旅行,一起打來鬧去
我在MOTUEKA唯二一起同"居"的男生朋友(是男的嗎??)


MAY姐,二叔
一起工作,一起旅行,一起互相照顧,一起打鬧
我在MOTUEKA認識後在一起最久的家人
最後 你們也回去了



我們住在同一塊土地上,卻在遙遠的南半球成為家人


我珍惜 但面臨離別
總是有很深 很深的 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