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前言:我姪女在2007年出生,小妹我是在2008年出發去紐西蘭一年,2009年9月才回家,所以姪女基本上是不認得我的,只有聽外婆和媽媽口中聽過我,因為我有從紐西蘭買禮物寄回來給她。她現在又黏又怕我這個阿姨呢!

(原寫於2009-09-13 YAM天空部落)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超傻眼的事。

DSCF3313.JPG

但我也無可奈何,誰叫那始作俑者是我姊的小孩,我唯一的姪女

今天我姊帶她的女兒 葳葳 來家裡給我媽騙

很奇怪,這隻從小到大很喜歡來我房間玩,一直跑到我房裡弄東弄西的

不幸的,這偏偏是我的地雷,有點火氣要給他上來了1176698150.jpg  
但,小孩嘛,不就是對什麼都好奇嗎...到達了我忍耐的極限邊緣時 我便連哄帶點命令的把她拉出了房門 

於是,故事就這樣發生了

走了三四步路 欸~ 奇怪 我怎麼好像踩到什麼東西軟軟的
(詸之聲:你踩到大便了

很奇怪哦 那時完全沒聞到任何臭味 我壓根沒想到那是大便
還把拖鞋拿起來 問坐在沙發上的媽媽
"欸~ 挖打刁啥?(台)"
於是 好心的媽媽便拿了過去 
[摸了一下那看似黏稠的咖啡色物體]


頓時一陣陣臭味開始散開 
我開始大喊 "靠(不要怪我) 伊棒塞啊啦(台)!!"


於是家裡開始亂成一團 
媽媽馬上抱小孩去浴室洗屁屁換褲褲 姊姊蹲在地上拿衛生紙擦大便 (詸之聲:媽媽真偉大)
在原地 一直大聲喊叫好臭好臭 
原本還想把拖鞋丟掉
不過還是把拖鞋丟到浴室給媽媽洗(詸之聲:不孝女)
心想 是在耍我嗎?好歹我也是帶了很多羊乳片給你的阿姨啊~


還好我即時把她帶離我的房間,還好她是我姪女(OS:不然她就死定了!)還好我穿了拖鞋
據說 這是第一次妹妹發生這種事在我家(OS:我運氣這麼好哦!)
"妹妹,想大便要講嘛!!不要害羞啊!!"


最大苦主:我娘 因為她摸到大便

事後回想 雖然對不起我媽 可是我笑到肚子痛 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這個故事讓我學到:雖然在自己的家 還是不要隨便摸任何你不確定的東西

          

始作俑者

1291990177.jpg

後續: (當然現在更大啦,只是目前手中沒照片)

Elvenith Nz 哈哈哈, 看在她這麼可愛的份上就原諒她吧~~ 把拖鞋留下來做證物, 等她18歲的時候, 還可以拿出來說嘴! 況且"當初妳小時後阿姨踩過妳的便便" 這句話聽起來比"小時後我抱過妳"更有震撼力啊~~  : 嗯....我不得不同意

Ricky Tse 是你第一次踩便便的經驗嗎?    : 踩人便是第一次......

Emily Wang 好好笑,好好笑喔~我也不小心摸過我外甥的大便>_<  : 沒想到你跟"我娘"是同等級的...哈哈...

Kuoming Hsu 哎呀~妹妹這麼可愛就原諒她啦~只是真要我去處理小孩子的大便~我還真不敢想像~肯定是要戴上雙層口罩啦..... : 反正不是我處理。(<- 不肖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