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不快樂?
是需要?還是必要?


有時, 生活需要一點調劑品, 讓乏味而一成不變的日子裡, 有些情緒上的起伏

輕熟女們, 稱它為 男人

或許 我們不需要愛情 不需要金援 不需要司機

但 有了瞹眛 調情 殷勤  化學變化就此產生

女人開始有了自信 風彩 笑容

這是女性的特性 沒有人不愛被讚美 被重視 特別是女生



朋友說我不快樂

我的臉上笑容不多 沒有真正開心的笑過

他說 我需要一點這種調劑品 就像是維它命C一樣

補充生活中的養份

其實 我好像似懂非懂

我需要一點情緒上的起伏 但好似心裡有點抗拒 

其實 好像是需要的吧

因為 那種被需要的感覺 我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