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事實往往比謊言傷人更深

從那天開始 我們之間築起了一道牆

 

這三角關係 存在我們這幾個好朋友之間

他突如奇來的舉動 擾亂了妳的心 也開始打亂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妳 是我的朋友 她 也是我的朋友 原本打算要做一輩子姊妹的朋友

他 在認識妳之前 與她藕斷絲連

她與他一直瞹眛的關係持續了近三四年 而我們都知道 她心裡只有他

他 在認識妳之後 對妳猛烈追求

妳與他之後的瞹眛卻只有一個月 而我們都知道 她的心會碎的

他明知道我們的姊妹關係 卻仍堅持介入 你們的感情事 我不介入

他明知道我們認識了七年 卻仍堅持在我耳邊說她 那些不堪入耳的言辭 那些虛心假意的話語 

我唾棄他 

然而 我最不能忍受的 是妳 接受了他

他在妳耳邊說的甜言蜜語 我不想知道 他在妳耳邊說抵毀她的話 我更不想再去解釋

我只知道 妳接受了一個會讓我們感情破裂的男人  妳接受他的甜言蜜語 無視我給妳的忠告

     妳接受了這個事實 他傷害她因為妳   

     妳說我們只站在她那方 而無視於我們害怕妳被騙的心情

     妳 放棄了七年的友情 選擇了愛情

或許我的話都是多餘的 或許我想的太多了 或許我不該干渋妳的感情生活

但 自從妳選擇了他之後 我們之間築起了一道很高的牆

我不想跨越 也不讓妳過來 因為我拒絕接受 妳和他 的任何資訊

是 我在逃避 因為任何有關妳們的資訊 只會讓我更難過 更生氣

 

真希望 我永遠都不知道這件事 妳和他的事 感情在私下進行就好

這樣 我可以永遠傻傻的 做妳們的好姊妹

我們真的回不到從前了 只為了一個我心目中的 賤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