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年過去了。

我還是喜歡書寫的, 那些字 那些圖 那些回憶


我一直很喜歡手寫一些文字 這習慣 應該是七年前開始的吧

雖然以前就有寫日記的習慣,但總是想到就隨手書寫的方式 還是適合我這不規律的人

身上總是隨時帶著一本手記 回想當天的心情 寫下當時的想法 留下一些些可以懷念的東西

回想起某年此時 看看當時的圖文 想起某些片刻時 就翻翻當時的筆記


那些朋友留下來的文字 也是我心目中重要的寶貝

在特定的節日 看看卡片 想起某人時 就看看當時的文字 



也許我就是個老派的人 

透過自己的筆跡 拙劣的圖畫

憶起當時的年紀 心情 想法 勇氣 不安 並 羞紅了臉又暗自偷笑


透過別人字 的形狀 書寫的方法 內容

看到了彼此的關係 那人的個性 相處的趣味 當時的情景 好似當時的光景在腦海裡又溫習了一遍

這樣的怪癖 好像是老年人的行為。。。 呵~


謝謝那個總是在某些重要時刻寫文字給我的朋友 和 曾經寫給我文字的所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