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暴自棄的我


有一種很累很累的感覺,在朋友的相處上


每個人都想處在被動的一方 每個人都想要被需要


自始至終 聯繫的感情 永遠都是我追你跑 只有一條直直的通往你的方向的道路 


 你是被 我 需要的



再好的朋友也會累的 雖然這樣說有點自私 朋友的定義也好像被模糊了


說再多 你也聽不進去 追再快 你仍會在我觸踫到的那一刻消失


不用否認了 畢竟我們是”朋友”,我 看的出來


是的 自私的我 模糊定義的我 累了


於是


我 藏起來吧 


直到 需要我的那個人來找我吧 直到 我休息夠了吧


當躲貓貓遊戲的鬼始終只有我的時候 至少 我可以耍賴一下不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