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事,我們都不確定。

14dd8bc980daaf.jpg  
 


看著FB上你的近況,我鍵盤上的ENTER不知道該不該按下。

當初自己一句衝動的話,我們開始了彼此的冷靜期,期間我有了新的追求者,而你卻以無聲回應了我。

將自己的狀態改成"一言難盡"的那一刻,我的心很難過,我視而不見朋友的關心,你也視而不見這樣的改變

分開的第一百零七天,我開始沉澱起自己繁雜的心情,面對你,面對他,面對我自己。


我們還能在一起多久?

這是永遠在我心裡的一個問號。

悲觀是在心中沉重的石頭,隨著心跳起伏不定,總是忐忑不安,總是壓在心頭。


為了當初的磨擦而爭執,為了理解對方而積極,為了後來的磨合而努力,為了將來的幸福而付出

心總是懸在半空中,因為對未來的不肯定,因為對你有太多在乎,因為 總覺得自己愛你多過你愛我


原來,這是才無謂的空想 我明明知道的。


這樣的不安全感,是我永遠的病,心裡的創傷,某個時刻,總是一再復發。你說我讓你厭煩,你說我總是不相信你,但是 你卻不肯作到讓我相信。而這樣的循環將會永無止盡的一再發生。

DSCN0114.JPG 


未來的事,我們都不確定。

但我能確定的是,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你這樣寫著,我猶豫著。

我的回覆,你看得到,他也看得到,是時候我該下決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