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遊記,有幾滴淚。

10441195_10203214028825513_5267884976326258132_n  

這趟旅行可能是我開始學會自由行以來,覺得深深被治癒到的一趟旅行吧。

原本因為一些意外,打為80分,卻在回到台灣後默默提升到了90分。

這可能是我旅行以來流過最多次眼淚的一次。

一開始到Salamanca的興奮,是因為到了夢想許久的地方,那是遠從學生時代啟始的一個夢,不管那個時代離我多遙遠,只要是夢,就是一個心願,那一天我做到了。

回到馬德里,大都市的喧囂和來自城市的惡意想將我逼退,坐在公園裡曬太陽的人們卻又讓我卸下心防。

AVE高速鐵路轟隆轟隆的把我送到巴賽隆那和這次旅行的主角見面,那是一種異地與朋友見面的快樂,感覺我們應該要觸膝一下的。

我們四個人的重聚,然後再度搖搖晃晃的搭上巴士到了Zaragoza,終於我們要把親愛的朋友給嫁出去了。

熱鬧的宴席總是會有結束的時候,和你們揮別,我回到自己一個人的旅行,在老舊的城市Teruel探索。

Cuenca讓我開始適應起再次獨處的愉快,我在爬山的時候獨自murmur,坐在樹蔭下乘涼時放空,看著懸掛在壁上的屋子等待著時間流逝。

 

婚禮上我哭了,還哭的很醜,可能是最親近的朋友之一步上紅毯的感動,我們都知道他很愛你。

但沒想到我回到獨自一人的Teruel,也哭了。

可能是看到了太過幸福的畫面,我想到一個人,一個很寂寞很脆弱的人。

因為生病的關係吧,所以特別沒有安全感,身型越來越削瘦,肚子裡的壞東西卻仍滋意的增長著。

還是不懂自己的病,所以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食量回復了,又喜歡跑東跑西了。

但是我很想給你看看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很大很漂亮,不是只有你所知道的那個框框,結果走在路上的時候忍不住哭了起來。

怕路人覺得奇怪,我緩慢的散步走到小巷中,隔壁巷子彈的口風琴卻仍搔動著我那天特別敏感的心。

那是一個非常非常古老的城市,還挖到了恐龍的遺跡呢,還經歷過羅馬時期,最後它一直生活到了現在。

小鎮的生活很悠閒,街道不是特別的美麗,只是存在著濃厚的生活味道。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讓你看看我看到的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